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美食特产频道 > 特色美食 > 诱惑川菜 推荐成都八大香竦滋补美食

诱惑川菜 推荐成都八大香竦滋补美食

2010-12-17 3:24:34   网友评论来源:中华网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甜脆八爪鱼

  海鲜烧烤

  四川是个内陆省份,不过,同样没有影响本地的海鲜烧烤的繁荣。吃海鲜烧烤,应该去青石桥海鲜批发市场。在青石桥吃海鲜烧烤,最流行的吃法是——自己亲自去市场里面砍价、挑选,主要是竹节虾、扇贝、青口等,买好之后,市场对面的一条街上都是烧烤店,直接交给老板“来料加工”,然后你就可以在一旁等着大快朵颐了。(在青石桥市场附近的烧烤店任选一家即可。视品种不同,老板只酌收5~10元/斤的加工费)

  三岔湖汪氏羊肉汤

  功夫汤

  出自粤菜但又加入本地川菜精华,分猴头菇功夫汤和灵芝功夫汤两种。前者取猴头菇、土鸡、龙井茶,隔水蒸24小时后方可饮用。后者的原料则为灵芝、小鲍鱼、金华火腿,外加成都最流行的竹叶青茶。最特别的是,汤品是盛放在紫砂壶中,而饮汤也不用碗,直接倒在紫砂小杯中“一口闷”。汤看似寡淡其实超鲜,往往可以连续不断喝上10杯。(世纪城天堂洲际酒店龙轩中餐厅,每份68元,餐厅另一道菜黑龙潭鱼头也值得推荐) 。

【分页导航】
   [编辑:刘芳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成都美食